古今幾度

生活只有两种悲剧:一个是得到,一个是得不到。

看个cp还能把你们看出三六九等了真是了不起呀,拉郎千千万,云欢看不惯啊

网警第一家好不好,也请不要混淆视听

云欢从未说过不让评论,不让发声。

和平友好的交流永远欢迎。

但各位来砸场子的先看看自己的评论算不算和平友好再跳不迟,不是说你都骂我头上了我还要笑脸相迎。最后您说没怕过,好好好,先把文里我给您的回复回复一下好吧,我这等半天了您老撕一个路人小妹妹干嘛呢,最后大言不惭说我们就是侮辱角色的,并且质量最差的那位。天呐,我十分诚恳急切的想拜读一下您的大作,看看是哪位不出世的文学巨匠来指点江山了,一个个点开都是空包小号也挺没意思不是?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古今幾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